希望大家都学会打tag

每一个会打tag的太太都值得珍惜

【推文】黑化病娇Tony!设定很带感的文

我喜欢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

Ann:

Flesh and bone By kingfisherwoes.黑化Tony,精神不稳定Tony,绑架情节,占有欲,控制欲Tony,我终于找到一篇不是PWP而且很带感的文了!!




作者每章都有预警,有药物使用,这篇文的Tony绑架了Peter,给Peter使用了某种药物然后Peter全身无力,Tony承认他有精神方面的问题,那场战争还有外来入侵者对Tony造成很大的精神压力,他觉得他有义务保护Peter,他给Peter做战衣,但他还是觉得不够,我目前看到第二章,作者预警这篇文会比较黑暗,Tony精神状态不稳定




连载中,每章字数都很多,目前更新到第九章,但真的是我目前看到的设定最带感的文,黑化Tony我能说看的我很爽吗!

热度(24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